3.6.10

懂了

我没那么伤心了 也许是因为想通了吧
像你所说的
'不必太在意人家对你的看法
最重要是你已经尽力了 这样就够了
还有就是要更加努力
让她知道你是可以的'
听了后 觉得有点道理
心情也好了一些
我想也不必为这事那么伤心的
所以 我必须努力
证明我的实力!

今天派了很多考卷
最出奇的是
我物理终于及格了
我最烂最讨厌的科目
终于及格了
超开心的
没想到我对这考卷没信心的竟然及格了
可是 好像有些人有点不高兴
因为我之前说我不会
结果及格了
我 真的是不会
只是把我有读的全部写出来
才有分拿
而不是说不会 事实是会的人

我学会了一件事
就是 我不会去拿人家的分数来比较
因为那只会让自己变得更累而已
所以我不会太在意我的分数了
那只是一个代表而已
最重要是学到了什么
那才是最重要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