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0

已有几天没有更新了
今天就来个更新

就说昨天吧
昨天我attend了我校的小型演唱会
是由歌创所主办的《前奏》
可以说超棒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好羡慕他们噢 可以站在舞台上
展现自己的长处和能力
我也要!!!!!!
我也要有那么一天
我觉得他们好厉害噢
可以编曲写词 还会多种乐器
我最喜欢鼓了
我觉得大鼓有很ROCK的感觉 也很有型
有机会我会去学的^^

至于今天
今天是发成绩册的日子
什么感觉?
紧张吗? 其实不会紧张 毕竟我已懂我的成绩了
兴奋?没什么好兴奋的
对发成绩册这回事已麻木了
我的成绩嘛 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虽然对别人来说没有什么
可是至少我对自己有个交代 至少达到自己的要求
至少尽力去考取好成绩
我 不会理会别人怎么说我
最重要是我自己满意 自己跟自己比赛
其他的 都不重要了
因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希望下半年我可以保持这样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