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

我 受伤了

原本开朗的我
想不到会沦落到如此的地步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差
我 真的受伤了

这几天都是发各科目的考卷
这也是我受伤者的原因
发下来的考卷
没有一张是我满意的
每一科都考到很烂
尤其是国文
跟我同班的应该都知道吧
就因为这科
让我超伤心 超难过的
大部分的人都及格
就只有几只小猫不及格
而我就是其中一只
我真的不能接受
平时的平测
我都是及格的
而且还属于A-的程度
可是在年中考却不及格
这是为什么?
拿到考卷时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可是我看到其他人都考得不错
所以我不想在他们面前哭
国文节时 我必须被调到'VIP'的位子
好咯 我接受事实
毕竟我国文不及格
我很努力调整我的情绪
因为太乱了 我叫自己不要那么难过
最后 我也看开了

可是 就在今天的国文节
她在白板上列出退步最多和进步最多的号码
当她说到这时 我想我应该有份吧
结果真的中了 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为什么她要酱说出来?
她不知道她酱说出来会伤到人家的心吗?
我不及格心已经很痛了
还以为过后可以以平静的心态上她的课
就在今天 她说了这个
使我原本将要痊愈的心
又在一次的受到伤害
就想尖尖的刺 刺进我的心
难到自己的成绩退步多少自己会不知道吗?
自己心知肚名就好啦
为什么就是要写出来?
这样真的很伤

唉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伤心的
开心 也是为了掩饰我的不开心
我想应该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疗伤吧

**看了此post的人可以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吗?
因为我不懂怎样Lock起来,所以麻烦各位了.
遇见我也不要提起这件事,就假装不懂就好了.
因为我怕我控制不了情绪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