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倒霉

新照照^^

啊,我快疯了啦!!!
这几天一直不见东西
快气死我了 真倒霉
今天才发现我整叠作业纸不见了
不懂去了哪里
怎么办?
我的化学报告抄在那里了
不见了啊
我不要重抄!!!
幸好我的生物报告已撕下来了
不然更惨
要重抄那么多报告
T.T 倒霉的我

这几天好忙噢
忙报告 忙考试 忙作业
现在在赶着两篇报告
一个是道德 另一个是数学的
啊 忙!!!
还有很多作业还没做完啊~
作文还有一篇 中楷还没写
已经很久了...
要找个时间完成它们
接着又是考试
今天刚考完化学
明天是物理
啊 可怕的物理考试又来啦
怎么办? 又到了k书的时候了
下星期更多
附数,道德,国语,生物,历国等
好多噢 加油 我一定能战胜它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