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8







这几天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这几天一直去我表哥的家,
去到很迟才回家,
每天回到家就12点多了,
已经很累了,
所以没有上网咯!
抱歉。


今天总算可以上网了,
可是开不到msn
T.T
不懂出了什么差错,
哎,
倒霉!!


最近好像有点不舒服,
先是伤风,
鼻水一直流,
用了不少纸巾.
然后是喉咙痛+痒,
不懂什么原因,
可能是最近吃太多curry了吧,
每天差不多都有一餐是吃curry,
哈哈。


然后就喝多多水咯,
可是还是没用,
现在声音都沙哑了。
T.T


这几天很多不明人士打电话给我,
有一个是uncle来的,
明明是他打错,
然后我打回给他时,
他的语气不好,
算了,
不理他!
最讨厌这种人!


然后就是印度人,
打了很多次,
不懂他在说什么啦,
一直饶舌,
谁懂说什么?
我又不是印度人!

*希望不会在接到陌生人的电话!也请各位拨打电话时确定是否有打错!*
今天我骑motor咧,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啦!
我连motor都推不动,
何况让它走?


是我妈载我的啦!
她载我去买饭,
我就跟着去咯,
哈哈


走的时候很多风咯,
都快呼吸不到了,
眼睛也睁不开,
就算睁开了也有很多灰尘飞进来,
真辛苦
==


哇,
圣诞节要来咯,
很想有圣诞派对咧,
很想参加,
可是一定不能的啦!
算了,
打消这个念头吧!


29/12,
该死的这天!
希望这天不要到来吧!
PMR成绩放榜的日子,
~

干吗那么送我那么多‘惊喜’啊?
先是统考,
现在是PMR!
OMG!
快晕了拉


最好这天不要到来!
我知道我的成绩了,
差,
一定很多人打来问的,
不要~T.T
谁来救我啊?
救命~


我最讨厌每个人问我成绩的,
懂了别人的成绩又怎样?
不懂会死咩!
懂了不用紧,
最讨厌的是有些人,
每次把成绩传这传那!
最讨厌这种人,
然后是那我的成绩跟人比!
明知道我成绩差,
还要跟人比吗?
还不丢脸?


讨厌死了,
我要与世隔绝!
再见了!
今天edit了不少照片还有自恋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