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0

Outin with friends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了
挨过了难挨的考试周
终于可以脱身了啦!

考完后跟,去唱k
我们去neway @ Times Square唱k
好久没去唱k了啦
上一次去是在我初二的时候
隔了许久 我又跟neway说hi了啦
我们一到Times Square就立刻去neway
去看有没有room
结果有咧 因为太少人了
可是那个counter的人说只能唱2个小时
她说有2个时段选
1. 11.00am-1.00pm
2. 1.00pm-4.00pm
最后我们选了11.00am到1.00pm的
过后我们才发觉我们选错时间了啦
因为2个小时超快的
我们都唱得不过瘾
还没唱完我们点的歌
我们超疯狂的
我唱到超难听的
走音+破音
也别怪我
(平时讲话我也会破音)
哈哈
不过唱到很爽下
尤其是快歌 超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

我和慈
陶醉在歌曲中

唱完了我们去vivo那里吃东西+吹水
因为我肚子饿 觉得那里东西好吃
所以叫他们陪我去吃
那里食物大多数是我超的啊
尤其是spaghettibaked rice之类的
在犹豫不决的过程中
我点了Chicken&Mushroom Cheese baked rice
我超的食物
一来到的时候 哇 香味扑鼻
超香的 还有那cheese的味道 赞

我的食物
我可爱的宝贝

过后我们一起搭lrt回
回家睡觉 耶

*关于考试周的po..
  我很懒惰写咧,可以放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