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该死的蚊子

考完试了
真的超无聊的
整天无所事事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差不多每天都在上网
好像开始沉迷了
考试也照样上网
我也不懂我怎么变这样了
-------------------------------------
讲到昨晚真的是气死人了
我睡觉的时候
一只不懂哪里飞来的蚊子
竟然在我睡觉的时候叮我
我最讨厌被蚊子叮了
剥夺了我睡觉的时间
一直在我耳边嗡嗡作响
吵死人了 更气的是
它竟然好叮不叮
叮了我左右脸各一粒
这还没关系 我忍
最讨厌的是 连我的眼皮也叮
这是什么蚊子?
害我早上时候一边眼睛肿了起来
而且眼镜很想闭起来
真的太累了
这只蚊子真毒 酱来折磨我
我的睡眠时间就这样没了啦
你爽咯?喝我的血喝到饱饱!
------------------------------------------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无聊
无所事事 超闷的
大多数都是自修节
不是在发呆就是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