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晨跑

噢 今天过得蛮充实的
是不错的一天

一早就跟彤到新场去晨跑
不知为什么突然那么想晨跑
可能是因为上次体育节差点晕倒吧
觉得身体越来越差
过意不去 所以要锻炼身体
想当年我初一的体育成绩不错的咧
九十多分咧
现在呢?
所以现在要开始锻炼自己
加油!

晨跑时才发觉
原来早晨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的
如果不是今天晨跑
我真的没发现这东西
本来还有一点睡意的我
跑了两圈 吸入新鲜的空气
变得精神了 感觉不错

----------------------------------------
发统一平测的成绩
该怎么说才好呢
成绩啊 有进步是有进步
可是比起班上 有点距离
唉 真是人比人 气死人
人家常说 什么 成绩不代表一切
可是 人都是现实的
在做学生时期 看的都是成绩
成绩好 待遇好
成绩差 待遇差
根本就很现实
人都存有私心
那‘成绩不代表一切’又是怎样?

*纯粹随笔*

刚才去Kuchai Lama那里吃晚餐
好久没去那里了 那里变得很多
热闹了 繁荣了
那里有很多我想吃的东西
都好像很好吃
100'c 火锅 等
最后我们选择了Taipei Walker
那里的东西还ok 是我能接受
下次要慢慢试下其他的口味

耶 妈买了两条裙子给我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