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0

增肥计划

璇要实行增肥计划咯!!!
虽然说这话好像得罪了很多人
但是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很需要进行这计划
增肥计划的内容是怎样的呢?
就是要把我家里的食物吃完
当然这也会考虑到健康的食物
现在我家有
  • kitkat半包
  • Ferrero Rocher半盒
  • Cheese 3-4片
  • Butter Cookies一盒
  • 紫菜
  • 苏打饼
  • 乌东面
  • Spaghetti
  • 一些Chocolate等
我要努力把它们吃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Anonymaous that leave comments for me

I know who are you already.Thanks for concern me.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