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你们都去哪里庆祝呢?
有没有去倒数啊?

我昨天在家看了《大内探灵灵狗》
顺便等到12点
哈哈
结果收到很多朋友在12点的圣诞祝福
谢谢

今天就跟家人去了Times Square和LowYat
因为哥回来了
所以要带他买衣服
然后去LowYat买电脑的零件




我们还去吃新开张的Sushi Zanmai
那里的设计不错咧
食物也ok
比起Sakae Sushi和Sushi Zanmai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sushi king的味道
总觉得其他的sushi都有怪怪的味道
而且都有放avacado
连我最喜欢吃的california maki都有放
害我没得吃了
T.T


过后我们回到TimesSquare
跟雪人拍照
那里还有圣诞老公公和圣诞老婆婆咧
因为跟他们合照要排队
而且排到很长
所以我们打消了这个念头
就回家啦


---------------------------------------------
回家途中伟鑫告诉我他跟我同班
而且是孝班咧
真的是要‘孝’了啦
不懂为什么就是讨厌前面班
可能是每天都要读书
压力很大的关系吧
不过
值得开心的是
我可以跟慈同班啦
太好了
我们信班
只有我跟佩恩两个女生读孝班咧
其他都是男的

幸好有慈在
我就不担心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