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学术学艺展

今天学校举行学术学艺展
我7点多就到学校了
看到很多人都穿不同颜色的会服
有很多都很红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然后我就去我学会的展览馆
看到我的作品^^
还有很多人的作品
好美噢~
8点就去新场点名
然后就自由活动了!
我跟慈和盈一起走
我们去各学会的展览馆逛
还有去霸一个好位
因为等下就是开幕仪式了
开幕仪式开始
二十四节令鼓队鸣起鼓声
好好看哦
接着各个展览馆就开放给外人咯
过后我跟慈本来要去看模特儿show的
但是立来找我咯
他说要看我的作品
然后我就带他去看咯
就跟慈分散了
过后立说他有事要回了
所以我就去找慈咯
可是她呆在cafe里面
算了
自己一个人走
打给安然后跟她走
然后她又说她要服务了
就剩薇跟我一起
我们去逛学生楼
过后慈来找我了!
哈哈
太好了
我们又一起
然后我回了
今天蛮开心的~
这是在物理展览馆拍的-多面反射
我跟慈~
我跟慈2
这是用纸做的哦~

哇,蛋糕哦!好好吃(假的)





蛋糕!
寿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