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肌肉酸痛

一大清早正准备起床的时候
正当我要翻身时
我感觉我的肩膀和手臂动荡不得
慢慢翻身后
才发觉我的肩膀到手臂都酸痛
我想应该是昨天打保龄球的关系
可能因为我选的球有点重
(我已经选那里最轻的9号球,而且那里没有6,7,8号球)
而且打了蛮久
lactic acid accumulates
导致我的肌肉酸痛
T—T

下午的时候就越来越痛
痛到写不到字
按摩了还是很痛
幸好这星期没有上课
不然真的不懂要怎样才好

原本这星期日还打算再去打保龄球的
我看还是不能了
不然我的手会断掉咯
除非我用我的右手吧
希望可以快点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