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9

♥ yummy yummy ♥

早上跟父母和姑姑到安邦去拜九皇爷。这是我第二次到那儿去了。哇,那里超多人的,都快被烟给熏死了啦,眼睛超疼的。之后,便到times square去走街。因为肚子饿的关系,所以我们先去找东西吃,便选择了Bar B Q Plaza 去吃生锅(它的生锅有点特别,是泰国餐)。它的生锅可是有它的煮法的噢,以下就是它的煮法啦!以下是我拍的照照~
煮法的其中一个步骤:把猪油在热盘中溶解~
这是我们点的Family Set~
我跟小恐龙合照~
我跟爸~
然后我们去逛街咯,买了好多东西,累!脚好酸哟。晚餐就到Vivo去吃。Vivo卖的是美国餐来的。我们点了scallops, Fish & Chip, BBQ Chicken, Cheesy Baked Spaghetti, 和Fish Fillet Panini。哇噻,那里的东西超棒的哦,我们点的每一样都好好吃哦。尤其是我最爱的Spaghetti噢,还是baked的噢,超 ,下次还要去吃了哦。哈哈。还有它的烤鸡超棒的,很香,肉感好好噢!赞!
我在喝茶噢~
酥炸干贝~
Fish & Chip~超棒的!
我最爱的Cheesy Baked Spaghet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