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谢谢大家的关心


♥♀BåBŸShîaaÑ♀♥:谢谢大家的关心
在2/4那天 真的有点倒霉
那天是星期四 我们班有上体育课
当天的活动是要考试 跑校园6圈
真的倒霉 那天刚好肚子痛
偏偏在这个时候痛
然后就跑咯 挨痛跑
跑到第二圈时 在停车场快要到计时间那里时
竟然跌到 很黑
结果 看一下脚 好像没什么东西
算了 不理它 继续跑
跑到一半时 突然朋友看到我的脚有血噢
然后我没理 直到计时间的那个地方
停一下 哇 脚流血了
本来想继续跑的 但被阻止了
算了啦 停就停
然后等我朋友跑完才为我洗伤口咯
因为她是救伤队的嘛
然后就去敷药
刚好另一个同学也跌倒
哇 真巧 跌的地点也一样咯 神
然后朋友帮我洗伤口 弄湿了鞋
敷完药后就回班上课咯
上到一半就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想呕的感觉 然后就一直不舒服到下课
到下课时全身无力 脸色苍白了
然后就办了早退咯
因为真的撑不住了
幸好有我的好友—茗慈帮我
不然我不懂要怎样办才好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