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9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 很开心
早上 不 应该是说凌晨吧
我的朋友就开始给我祝福了
可是我这只懒猪还在睡觉
哈哈 要到早上才看到他们的祝福
大概中午12点酱吧 我们就到金保去找我哥咯
去找他一起庆祝吧
路途中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然后整个路程都用来短讯
超忙的 不过 我的一个朋友给了我一个惊喜
那是我一个小学朋友 从二年级开始她就转校了
转到马六甲 然后我们至今都没见过面了
可是都还有保持联络 她尽然还记得我的生日呢
真难得 她为我做了一个短片
虽然很短 但很有意思
谢谢了!
我也收到不少好友的祝福
最早祝福我的当然是我的死党—茗慈啦
然后其它朋友有家谊,诗颖,嘉强,雪匀,苑琳,家杰等
过后我们到金保的tesco吃sushi-king
哇 好久没吃sushi-king了
想不到今天有的吃 我们找了位子就开餐了咯
看到喜欢吃的就伸手拿 不给它逃走 哈哈
吃饱后我们点了西瓜和鲜橙的冰糕来吃
不错下 那个装冰糕的小盒子很可爱
哈哈 把它带回来了
晚上 我们去买了蛋糕
然后回家唱生日歌 吹蜡烛
哇 好开心哦








这张是家谊为我画的^^
点蜡烛
切蛋糕


我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